昨天没写到,不是因为我忘了,而是太无聊的一天,不知道写什么好。。。就今天一次过写好了。。。
星期六没什么事情,晚上去和朋友yc罢了。。。就也是聊聊吧了。。。
今天本来要七点起床的,可是爱睡的我,睡过头了啦。。。只好下午才去跑步。。。
今天可能没吃东西,跑到一个半就停下来,突然有晕倒的感觉,原来我整天都没有吃东西的关系。。。
晚上就约了hiong吃dinner聊天。。。突然朋友打来,说我干妹妹进了医院。。。
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事,明天打过去问问好啦。。
干妹妹,怎么了?让自己倒下来了呢!又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了吗?
再这样就没有人理你了。。。我也不管你了。。不是我不要管,是你不听话,要怎样管你。。。
别在闹了啦。。听话好吗?别在想了。。。好好的生活好吗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