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 Lai :日记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Down
也许Xmas快到了吧,每年都过得开心的xmas,可是今年很无聊的过!我不要啊!有没有人可以约我啊!我就是不要在家啊!
haiz....就也许这xmas,弄成我很不开心。。。
2009的xmas=在新加坡跟~Ivy过 (开心)
2008的xmas=刚从台湾回来,所有也(开心)
2007的xmas=刚从香港回来,所有也(开心)
2006的xmas=在genting跟同学过(开心)
原来这四年来都是过得特别开心,突然今天一个人在家。。好孤独也!好可怜啊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