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6/3/2011

算命日

今天去算命。。觉得满准下的。。。

开始是说我今年会有破财的。。我中了。。。
说我今天没什么能存到钱。。也中了。。。
然后说我是个懒散的人。。也对。。
又问我失业也久了。。也中了。。。
还有没那么容易病,就算病也很快好的。。。

我问了朋友,他说从来都没有说过那些事情给他听,这些都是他看的出的。。所以我觉得准。。。
还有就是爱情了。。。说我最好结婚日是25岁。。哈哈。。太早了吧。。。还是28就很好了。。希望如此!
还问要多少个老婆。。哈哈。。。也许我是个贪心吧。。我现在是弹贪心交女性朋友罢了啊!又没有说老婆要多多。。。
还说我桃花不错,其实我每年的桃花满好的。。可是就是。。也许说得对,桃花好不代表真的好。。女人=害人。。。
这些我再也没有想了。。只从2010年后就不敢想了。。还是事业为重先吧!

我今年真的有破财了。。希望就那么一次罢了。。。
我不希望今年存不到钱,虽然现在对我来说是真实。。因为我真的存不到。。现在work了两个月。。RM1也没得存,还-了。
有些东西来得太突然了。。。不得不用钱。。。
我确实是个很懒散的人。。我不知道该怎样改!很不喜欢我这样。。。

目前我想做的。。就是。。不能再难么懒散了!做是要一步一步来!什么都应该学下!有什么事不明白就问!还有去帮爸爸手!想知道多一点知识。。。还有就是头发了。。要改发型了。。(haha)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